|
上个月我去了香港一趟,目的是为了见HG的一些人。 就跟其他人一样,去到香港一定会去星光大道做一些一般旅客会做的事情--那就是逛逛还有呆呆的看着晚上八点的表演。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还蛮喜欢的,但是最后觉得整个表演太长了。所以在表演还没结束前我就溜掉了。 老实说,我不是太喜欢到另外一个“城市”旅行。 像香港这样的城市,大家的脚步太快了,忙忙碌碌的,大家都在追逐着,赶着去下一个地点。 但是,香港绝对是一个购物天堂。 我不是个爱逛街的人,我觉得逛街只是为了满足你的购买欲而已。 我也去了中环逛了一会儿,我从威灵顿街开始晃了一下。我之所以会去那里是因为 那里有一家加“兔子窟咖啡厅”,非常有名。 我带着我的电脑去那里工作(查电邮,准备一个超级“酷”的同乐城两周年庆祝活动!) 我的工作就在我一口一口的品尝咖啡的时间当中慢慢的完成一部分。但是,在同乐城永远都有做不完的工作因为我们一向追求完美。 我常跟 Kyla 和 Celine 还有其他的同事说:“简单的交给别人去做,只有困难的事情由自己来处理。” 在离开“兔子窟”之前我买了一个红色的咖啡杯,哈哈哈!到了晚上七点,大只我肚子就已经在发出求救信号。 我去一家云吞面的餐馆。香港最著名的就是他们的云吞面,所以到了香港怎么能错过呢??试了之后发现我还是可以接受香港最著名的云吞面。。 香港毕竟是个小地方。 我吃完了面,就在附近的泰昌饼家买了个挞。 呵呵呵,之后呢我又吃了当天的第二顿晚餐,在莲香楼吃的。我点了一份柠檬鸡来吃。 当我在吃着柠檬鸡的时候,后面传来了别人发出的吵杂声,我顿时想到了2012年12月份的构思灵感!看着别人开心的享受着生活, 我却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位朋友分享了一个关于世界末日的视频。视频里 说,我们在12月份都会因世界末日而灭亡。我当时就在想, 人类经常不以为然的说“世界末日一定会来临但是绝对不是在我活着的时候,可能是以后!” 每一个年代,每一个世纪我们都一直在说世界末日不会发生在我们有生之年,大家都一直想着会是很久以后的事。。 所以,若果真如他们所说的是在以后发生,那会是以后的那一日呢?一直都在强调是以后,他真的不会在现今发生吗? 我们一直理所当然的在剥夺地球的资源,只要有天灾来临,人们的想法是“以后会有人可以解决的。”我只能说,每个时代的人都在重覆着一样的话语。。“以后”。。什么事情都是“以后”。 总有一天那所谓的“以后”就是“现在”。 我不想相信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我要相信的是在未来的日子里人类还是会过度的剥夺地球的资源! 我知道我没有超能力去拯救地球也没有那种拯救人类的智慧去揣测到底今年的12月21日会不是是真的世界末日。 我只知道我唯一能做的是带给我最爱的同迷们更多的欢乐。 我会在12月份给同迷们办一个世界末日的派对。。我们大伙儿就可以在那个时候大家一起见证世界末日是否会真的降临。 大家一起为人类庆祝,哈哈哈!就像我在香港看到岳明君的铜像制作展览,大笑就是最好的方式来为人类庆祝。 切记。。网络博彩只是网络消遣的一部分。记得不要上瘾!美好的人生当中应该要有许多的事物的不应只有一个!我爱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