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6日,施魏因斯泰格出席德国队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在谈到内马尔伤势的时候,小猪表示对于内马尔无法出场感到很难过,随后就半决赛对阵巴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虽然他马上就30岁了,但他相信肯定还能再踢一届世界杯。 以上是相关视
|
北京时间7月6日,施魏因斯泰格出席德国队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在谈到内马尔伤势的时候,小猪表示对于内马尔无法出场感到很难过,随后就半决赛对阵巴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虽然他马上就30岁了,但他相信肯定还能再踢一届世界杯。 以上是相关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