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没有被玩家赢光钱而结业的博彩公司? 想问问各位资深玩家们这个问题,我发觉现在的博彩公司遍地开花,难道他们不怕被玩家赢光钱导致结业吗?还是说bo彩界根本没有出现过公司输光钱而结业的情况啊? 玩家:跑路的小公司那么多,被赢多了可以找理由冻结账户,不给钱,信誉弄臭了就跑。公司大了,投注量大了,也就相对均衡吧。 玩家:真的没有听说过有博彩公司被赢光钱而结业呢,要是我有钱也想做个小庄家玩玩啊。 有人试过由玩家转型为庄家吗? 发觉现在街外有不少庄家,体育赛事和六合彩都会受注,不过水位都是比网上低,对于我了解网上菠菜的人起不到作用,但是也能吸引不少无知妇孺。我有时候在想,要是自己有天能由玩家转型成庄家也不错啊,靠这种手法稳妥的赚赚水钱,总比现在有风险玩要好得多。不知道论坛上有没有人已经由玩家转做庄家了,小弟想取取经,讨个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