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家:玩百家乐,我现在是每天玩完后把当天的成本提出来,盈利部分留着。但看不上朋友喜欢每天提盈利部分,把本钱留着。大家讨论下那种好点? 比如我今天充了1万,赢了3000.我就把1万取出来,留3000.明天的本钱就是3000.如果输了,明天就休息,后天继续存1万。如果赢了,比如赢到5000,就把3000提出来,留2000,这样心里感觉舒服点。 玩家:关键不是赢了怎么办,是输了怎么办啊 玩家:输了的话。如果你还想玩,就必须每次只能存上次的一半。比如第一存了1万,下次就存5000,再下次就存2500,再下次1250,以此类推。每次下注不要多,慢慢打,耐心些,直到追回本金,否则不要冲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