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家:刚刚黑了500,不想再搞了,静下心来逛逛,突然发现又多了几家新公司,点进去一看,又是波音的。难道波音真那么好赚吗,隔三差五就有新公司?其实自己也一直在BBIN玩,就图个存取款快,EA也不错,但大多数要下载客户端,麻烦! 玩家:EA可以网页的啊,我都不用客户端的,波音我也不去的,只玩ea 玩家:我对波音一直心怀敬畏 玩家:现在飞机也太便宜了 就怕以后麻烦事也多啊 玩家:波音和EA 我觉的比那些HG什么的好玩 玩家:飞机下注方便啊。 不用什么房间不房间。 玩家:波音是很多公司都租。。确实很好。 玩家:有好有坏~是又爱又恨 玩家:波音的性价比对公司来说比较高 玩家:就像移动和联通一样吧,用的人多,人家开新公司也会选择人多啊 玩家:波音门槛太低对于网络博彩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