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友:手上的信用卡额度加起来超过15万,网银很少有钱。基本都是用信用卡在玩。大家也用信用卡博彩吗? 博友:前几年搞得我生不如死,信用卡还是慎用! 博友:有时会,看情况,别过度就行了 博友:信用卡,最好别用 博友:信用卡曾经帮我度过了难关 博友:有控制力就可以 博友:我用信用卡玩外围 博友:信用卡啊,一失足成千古恨 博友:信用卡没用过,怕还不出来,沦为卡奴,永远无法翻身 博友:尽量少用,像u盾有问题或资金有晚到才用 博友:只要自控能力强,用什么卡都行。否则,就算用现金,还是会去充值,再充,再借..... 博友:我一直用信用卡在博,唉,亏死了 博友:信用卡挺方便,但是要克制,别玩过头 |